今天永祥叔叔全家人要來家裡烤肉..騎腳踏車..

爸比把房子整理好後..我們一家3口就先去外面繞一繞逛一逛

(其實是去把塑膠罐拿去賣..剛好回豐原就順便去買我的早齋啦..

結果塑膠罐只賣了12元= =好少喔....)

其實原本永祥叔叔說要烤中午..可是中午真的好熱捏..中午考會中暑

所以我們全家就打算晚上烤..等他來了再講..

*今天也是姑姑回來的日子捏..爆笑的是..姑姑跟奶奶講說他早上9點要回來.

.叫爺爺早上9點去豐原接他們回來(男朋友也有來)..

結果奶奶聽成晚上9點..他們兩9點打回家時..= =..全家笑翻了..

聽錯了...早上聽成晚上...原本爺爺說要去接..後來姑姑就說不用啦..自己回來*

我們後來也跑去大賣場血拼了一下..總不能說別人買材料來..我們也不買..這樣不好意思

(永祥叔叔說他們要準備啦..可是說真的...我怕說臨時奶奶爺爺會去找一推人來熱鬧..

怕大家吃不夠..想說先買一些起來..剩下的等他們來看買了啥再來去買..)

因為聽到要烤肉...我就叫爸比找了一個專職保母來幫我帶小孩..也就是小秀的帥乾爹

小秀可是愛他愛的要命勒...第一次就自動給她抱捏..而且不拖泥帶水捏..

因為小秀要給人家抱還要再3之考慮...爽就給人抱..不爽還會拐人家咧...

大家在11點多集合..原來小胖叔叔也來了ㄚ..原本他們還打算在中午烤肉...

後來在奶奶跟爸比的解釋下..他們就說好吧晚上烤也好比較涼..那就來泡茶吧

(爸比也跟他們講..如果太累不要回家住這邊..永祥叔叔說不用啦..只是想說還要騎腳踏車說)

下午男人們就在泡茶..女人們(不要說女人們..女人們也才2個女人)就邊顧小孩邊聊天..

*其實我原本要寫出我們在聊啥...不過過了那麼久真的忘記了.而我只記得我跟他聊啥

忘記她回我啥答案了>0<不過我們兩個聊得還滿愉快的<我跟爸比同學的老婆感情應

該算都還不錯啦>因為我們3個人都還滿有話聊的..大部分都聊媽媽經跟婆媳經..

<3人也就是永祥叔的老婆.立偉叔的老婆AND我...其實還有琦偉叔的女友..可是他還

不算是老婆啦...ㄎㄎㄎ...要歸類於朋友類的..等變老婆再來聊媽媽經跟婆媳經ㄎㄎㄎ>

在泡茶過程好像有聽到爸比跟叔叔們講說河邊步道的消失..後來他們就決定要去河邊步道玩

我們就出發去尋找河邊步道去散步順便去玩水..(我猜想可能會玩水就帶了一推玩水配備)

原本我們自己找很久都無法下去的道路..終於找到了捏..= =結果中間斷了一節

(新聞有報..花了不知道多少錢建的垮掉了)..不過後來也在那邊的附近找到一處

可以走下去得一段路..走下去才知道..挖..烤肉戲水好地方..真的滿棒的耶

後來大家就有點後悔了..怎都沒帶烤肉用具來...這樣的好地方..要烤肉才好勒

原本秀北鼻還沒下去前沒啥感覺..挖勒..在走下去後..蠢蠢欲動的勒..抱都不好抱

想下水想的要命..後來乾爹就抱下去玩水..永祥叔叔把她兒子也跟著想放下水

結果永祥叔叔的兒子根本不敢玩水..要把他放下水玩..還兩隻小腳丫..縮的要命

怕下水怕得要命..反觀我們家的秀寶貝..玩水玩到瘋掉了..還一直想走到河中間玩勒

(乾爹一直抓著還繼續走)..後來大家就待在那邊玩了快兩小時吧..回到家都已經

5點多了..我就去準備6點要烤肉的東西..後來永祥叔的婆看到也說來幫忙

6點多開始烤肉肉..(爸比出去買東西買到6點多多多..後來才知道幫我加油跟換機油).

途中大家玩的超高興的..不過大家都沒喝酒喔..因為大家都不過夜要開車回家

秉持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

後來我妹說叫我去換車(50換125)說我媽明天要騎車上山..我說我沒空啦

叫她自己過來..我還特地留了很多好料給她捏..結果拖到快10點才來..

不過這時大家也要閃了...永祥叔跟小胖叔最早回家...乾爹留到快11點半吧

因為他明天還要上班(聽他講說他已經修了一個禮拜了捏..羨慕吼)

原本他想早點走..我妹講了一些超級大秘密..他越聽結果呆越久..笑死我了

我媽也叫我妹聊到明天再回家..我也說OK的啦..結果我跟我妹睡房間

爸比睡客廳...還懶得把椅墊放平睡覺勒..一天快樂的結束啦


創作者介紹

*寶爸+寶媽+寶咩+寶弟*的相親相愛生活點滴~*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