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中午..我帶秀北鼻出門想說去找朋友聊天吃早餐(應該說午餐了)

原本路上都一切順利喔..騎到了彎角的7-11..想要左轉(那邊的紅綠燈有紅燈可左轉)

就給他轉過去了..結果遇到一台白色的車車也要轉..

可是他轉一下可能差點撞到那邊的車子又趕快的拉回來.

可是他這樣做...就差點要撞到我了...嚇的我趕快離他遠一點

我看他開車真的很可怕耶...左右晃...嚇死人了...

= =現在人開車都那麼可怕嗎...後來我就離那台車遠一點

遠一點也可以看他晃來晃去..= =真是嚇死人了...

超可怕的捏...原來開車這麼可怕...恩...老公已經勸我很久了

叫我去學開車...經過這一天..我不肯了..= =開車還要開得好才不會嚇到人

真的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