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疏忽了..我真的嚴重疏忽了.......真的讓我心好痛...

對不起...我的寶貝...媽咪以為你在客廳玩..所以安心的準備你的衣服等洗澡完用品

誰知道.準備一半傳來你嚴重的哭聲..心想不妙...該不會去玩水

(當時以為門有關好..秀怎可能有辦法進去..還在想不可能)

果然在客廳找不到你..跑到浴室...看你坐在浴室地板大哭...

就知道你一定跑去玩水..這真的是媽媽的疏忽..

媽咪對不起你..媽咪以為媽咪把門有關緊了..沒想到媽咪沒把門關好

結果讓你跑去玩熱的洗澡水...對不起..媽咪看到這樣媽咪真的覺得我真的不稱職

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寶貝..媽咪對不起你...

以後媽咪關門後會再檢查一次門有沒有關好...

這樣你才不會受傷...對不起...十萬個對不起...不知道你會不會原諒我...

親愛的寶貝...


原因..我們家有分前面後面...如果要洗澡煮飯都要到前面去

如果女兒要洗澡就要去前面抬洗澡水過來這邊洗澡

今天因為女兒玩得太累..洗澡水來不及好(我們沒有熱水器..只用木材燒)

女兒想睡覺了..以往如果想睡我就會給他睡..

可是他的奶奶想說玩得全身汗..再給她先洗再睡好了

他就用瓦斯燒熱水洗..我再拿過來放桶子裡面..

想說等我把洗澡用品準備好再進來弄..就把門關起來了

誰知道我的門沒關好..在我弄洗澡的東西時...

女兒跑去玩水..瞬間大哭..害我心好痛.......對不起

我真的...疏忽了...門沒關好..對不起...我的寶貝

看到你這樣..我........心好痛...你能原諒我嗎..我的寶貝

媽咪十萬個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