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帶我們出門遊玩..其實應該不是說出門遊玩啦..應該說去找他的同學

其實早上也考慮了許久說..因為爸比在想..到底要去哪裡玩..從9點想到9點半

其中也想了很多要去的地方..可是因為從以前我們出去玩都是玩兩天一夜

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後來決定說要去爸比彰化同學家續續舊..

= =||途中ㄚ..秀北鼻看到爸比車上放的蘋果就拿起來吃..= =..放一個禮拜耶

我當然不肯..他就又大哭大鬧..= = 爸比說先給她舔一下吧..反正讓他好玩就好

= =..幫他把蘋果洗一洗就給她舔了= =..看他這樣肚子好餓喔..好想咬一口

爸比也跑去吃早餐了..讓我看他吃流口水流滿地了..= =..吼...生氣的事

為啥我不能吃捏...因為我從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開始就開始吃早齋

只要沒出去玩..我的早齋都是我自己煮來吃..現在..唉..不敢吃..怕碰到葷的

連蛋都不能吃勒..(蛋奶素只要有蛋就不能吃ˊˇˋ)..到了7-11買了多多跟水水

(秀北鼻現在看到多多..就會開始喊多多多多的..她超愛喝牛捏多多= =拿了就不肯放)

到車上為了怕秀北鼻把多多弄掉(弄吸管下去了)..就跟他搶..誰知道..秀北鼻大哭發脾氣捏

最後..多多還給他..他還一直哭...只好拿出我的看家本領..捏捏掏出來給他喝...哭鬧結束

乖乖喝捏捏了..還會給我喊捏捏捏捏的勒= =..傻眼

到了彰化爸比同學(吉祥叔叔)家後..挖..看到同學的小孩..1歲5個月吧..還是那麼大隻

ㄎㄎㄎ..以前6個月看起來就像一兩歲了..跟我家的現在看起來不一樣的捏

= = 我家的現在10個多月..看起來還是6個多月..嬌小型的..只是臉很成熟

肌肉結實..因為他喝媽媽的捏捏咩..跟喝牛的捏捏肉肉不一樣

(喝牛的捏捏肉肉比較鬆..真的建議能給小孩喝就喝...不然奶粉錢超貴的)

在那吃完午餐(那午餐我叫兒童C餐捏..有送小玩具..ㄎㄎㄎ..)後..

就又相約到另外一個同學家(他們說叫小胖叔叔)

可惜的是...吼..秀北鼻的帥乾爹不來..因為他家的家人出國..剩下他跟他大嫂

叫他出來就又不行..因為怕他大嫂人會不舒服(懷孕了..聽他講九月要生吧)

害我想偷懶都不行..專職保母今天不出門.不好玩...到那邊時..看到小胖叔叔

瞬間嚇到= = 以前看還真的滿胖的矮矮的..現在看..真的帥多了耶...因為他瘦下來啦

聽他講是騎腳踏車瘦的..不過我覺得他們瘋啦..= =有時候騎腳踏車..騎4.5個小時

上百公里..真的不是我這個家庭懶煮婦能做得到..= =光帶秀北鼻騎腳踏車散步

就要注意東注意西..還要注意秀北鼻是不是座膩了(做太久秀北鼻就不想做了)

也真的很厲害捏...太佩服他們了..可惜我卡在一個秀北鼻身上..有啥防曬的ㄚ..

好想去買來幫秀北鼻防曬喔..越曬越嘿..= =..唉.......變黑啦..怕被念才要防曬捏

挖..聽說我們要去..就準備了一推餅乾糖果給我跟爸比ㄎㄜˋ捏..好感動

可惜的是...我要ㄎㄜˋ海苔啦(之前去他家..沒幾分鐘..我把他家的海苔禮盒ㄎㄜˋ光)

我還拒絕她捏..一直跟他要海苔..他說我們太慢了啦..之前拜拜買一箱...全被她姐拿走了

他現在這邊沒海苔了...烏....哀怨的眼神飄過去..沒有了就沒有了..

嗚我要海苔啦海苔...好好吃的海苔沒了..結果其它餅乾也才吃一口就沒ㄎㄜˋ了

ㄎㄎㄎ..誰叫不是我的最愛海苔..所以ㄎㄜˋ其他的...就不想ㄎㄜˋ啦

途中..= = 挖...我以為會是我家秀北鼻欺負人家...原來是小哥哥欺負我家秀北鼻

 = =秀北鼻被小哥哥打了..可是小哥哥被自己爸爸修理了= =|||爸爸還講..不可以

亂打人..在打爸爸就扁你...後來就不太會了..聽吉祥叔叔講他兒子很難教...

從他生下來..就讓他夫婦倆傷透腦筋...他老婆生他花了一天左右

(我說我生秀北鼻也是花了快一天ㄚ..那他說幾點ㄚ..我說早上5點痛到晚上8點才生

他說那我跟他老婆生差不多時間)..然後他老婆坐月子..血崩..= = 傻眼了

然後再來就是他兒子(小哥哥)..在滿月的時候..從床上掉下來..撞到後腦勺..

住加護病房..住不知道多久(我忘記了)..都醒不來..照腦波啥都正常..

後來拜神求神(他們說求三太子)..他兒子才起來..然後又去當觀音娘娘的乾兒子

後來我摸他的後腦勺..= =天ㄚ..凹進去的捏..雖然不是說很嚴重..但是也算很可怕

(整體看起來不會看到凹勺.但是摸的時候摸的真的是凹進去的..可怕..各位媽咪要注意ㄚ

頭骨還沒應以前..狀前面沒關係..比較不容易出事..撞後面就不得了了...會讓媽咪們哭死

狀前面前面沒天靈蓋..天靈蓋在上面不至於撞到啥.撞後腦也有一個門.撞到就傷的很嚴重)

(途中也聊很多他小孩多難帶..多麼不好養怎樣怎樣的..)

聊到最後..小胖叔叔說要請吃飯聚聚餐.爸比說不行下次吧我們還要趕回去石岡.

(其實是爸比欠我大餐...他要帶我去吃壽司.)..然後吉祥叔叔說不行

5點半要接他老婆..好可惜喔..我最喜歡他們家同學的老婆了捏...超有話聊的說

不知道是當了媽媽兒一起聊媽媽經上癮還是..反正啥都可以聊..可惜今天沒遇到..

聽吉祥叔叔說..他去上課..因為她是護士小姐(好像是故老人的樣子)..

所以他們好像每個禮拜都要回醫院上課..好可惜喔..好久沒看到他了說..

時間到..我們就大家解散..回家的回家..要回家前還問小胖叔叔..啥時要結婚ㄚ

小胖叔叔說在準備了在準備了..我還笑他說..為啥還要塞眼尾(台語)

我跟爸比就在笑...呵呵呵呵...希望他早日找到有情人..我們就出發啟程回豐原啦

路上我也跟爸比講..可能上輩子..吉祥叔跟他老婆欠他小孩欠太多債吧

這輩子才要這樣子還吧..好家在雖然也是生很久..秀北鼻真的可能是來報恩的吧

說真的..說秀北鼻來報恩也不無可能..因為..他雖然皮..但是他對我跟爸比都很貼心

小小年紀就這樣..真讓我有感心到..像1~5日..爸比早上上班..我如果爬不起來...

秀北鼻會自己到客廳玩..絕對不會來吵我..除非他肚子餓才會跑來說要喝捏捏

可是只要假日爸比在...秀北鼻絕對不去吵爸比..會盧我起床不要吵爸比

到客廳陪他玩...應該是要監督我..不能吵爸比吧..可能知道我會亂他爸比

超級讓我感到真的很貼心到不行..我不舒服還會自己乖乖玩...感動捏

其實在路上我就跟爸比討論..他要補請我吃飯..因為我生日沒吃大餐

情人節也沒帶我出去吃大餐..所以今天要帶我去吃大餐...我們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其實該說啥捏..雖然我知道是尖峰時段..我好想座沙發位子喔比較輕鬆..就問他們...

他們說現在沒有..說人預訂了(我有看到一個)..後來還是做椅子..靠牆壁

讓秀北鼻比較好做..我也輕鬆..結果吃到一半..說有一推人說要吃壽司(6.7個吧)

就讓他們做那位子(預定的位子)...肯..雖然不甘心..但是唉..沒辦法人少咩

就這樣一天就結束啦........也玩得很好玩..吃得很飽<<<這段爸比講的捏

我也是玩得很快樂..不過秀北鼻心裡不知怎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