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22號..是本小姐的生日耶≧▽≦y

(爸比之音..當媽了還本小姐)<媽咪之音..你管我ㄚ>{這事在現實上真的對話0.0+}

可惜今天不能出去慶祝..因為爸比在禮拜日的時候就帶我去慶祝過了<應該算慶祝吧>

(= =|||唉...可惜的是..不能單單兩人一起慶祝...)

哀怨啦...去年生日就這樣了..今年還是這樣...烏......為啥我每次生日都要那麼忙ㄚ

= =..想說下午出門先回娘家拿東西給我媽...再來好好聊個天晚上再去兩個人的慶祝

(迷之音..媽咪我咧..你要拋下我ㄚ)<媽咪之音..有啦還是有帶你去ㄚ..小電燈泡>

結果結果......在正準備要離開娘家去慶祝的時候..居然在台中的三舅打電話來講

台北的二舅下來..叫我們過去...我媽就說我們一定要過去..無論我多麼的掙扎..

還說約啥會..你生日是我母難日捏..你要慶祝我吧

(雖然說的是實話...可是..可是...烏...我的約會泡湯了)

後來還是因為我娘的堅持..我們去三舅那邊.看人抓魚殺魚

(挖勒..聽的時候就覺得扯了...看的時候更扯)

一大推的吳郭魚<雖然有錦鯉魚.還有泥鰍各一隻>...而且還是在前面的水溝抓的= =|||

<可能是人家飼養的..結果颱風天淹大水全部都游下來被抓>

可是吃的時候...魚的腥味好重喔...噁心...果然是人家養的

晚上吃完飯回家前抱怨..吼..這是啥生日ㄚ...為啥去年就這樣今年還是這樣..氣死

(唉..去年也是這樣...生日的時候所有親戚下來去海邊捕魚..= =||||..結果還是沒兩人約會)

後來爸比就決定ㄚ..帶我們去清水休息站...

(你們沒看錯..是我們...= =..車上多了個大電燈泡..我妹..)

沒差啦..反正多了個保母...多輕鬆ㄚ...

去那時阿..有人在半啥清清清水的喔..= =|||<小型演唱會>

後來才發現..清水休息站投資的集團..要脫手換別人做了

(可能啦..因為看到告別就是再見的開始.還有..8月1號結束..等等字樣)

不過還好..今年的生日還是有過還是有吃蛋糕...= =...不然像去年根本沒吃到蛋糕

= =可以沒遺憾了........烏............(誰說的還是很哀怨捏..烏...沒約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