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天有可怕疹子圖再貼*>

唉...進入炎熱的夏天了..這下子我真的麻煩大了

這禮拜天氣很熱..我家又沒有冷氣.而小秀的體質又是屬於超怕熱型很會流汗(我媽是說虛汗)

只要天氣太熱..脖子就長滿一粒粒的汗疹~~~~~~~~~~~~~~~~*

禮拜4復診的時候順便問醫生..怪摘...怎會這麼嚴重

我跟醫生叔叔說奇怪..我都有保持乾爽還有用中藥粉跟你開的藥膏..可是怎還是會..

醫生叔叔說...小秀屬於很怕熱的體質..你在怎麼用..他還是會長一堆汗疹..

用中藥以及他開的藥也沒辦法根治...<瞬間3條線>

但是醫生叔叔說還是要給他多少擦點藥跟粉..也要把脖子弄乾爽這樣應該會減緩

從這禮拜開始天天熱到爆..結果無論怎給他弄..汗疹都不會消失..

但醫生還是建議多少要用多少要抹..還是盡量給他保持乾爽

不然之前都會涼一下就沒了..現在...烏.......

不過想想真的沒錯捏...小秀只要動一下就流汗(熱的狀態下)

連喝個奶做啥都會馬上全身濕全頭濕..

唉..現在我的唯一方法就是..常檢視小秀的脖子讓脖子保持乾爽

只好自己對自己加油...希望能打敗汗疹..

加油..我一定會成功的~*(迷之音..笨媽咪已經無聊到拿之前的8點檔台詞來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