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蘋果發現台中市有再租便宜的房子..一樓還樓中樓..5500..超便宜的

想說介紹給我的乾爸知道..想說反正他們工作在台中也要搬來台中(乾爸彰化台中來回通車)..

就想說要通知他們跟他們講..跟爸比講說這間房子...便宜又在台中還有樓中樓..

爸比就說該不會是好料的吧..我說啥好料的..他說ㄚ飄ㄚ..我就想到之前看到不可思議話題

就有記者講他學姐學長住到兇宅..兩年內就全掛了..就跟爸比講這個故事

爸比就說我跟你講真實經歷好了..之前還在五專時候..到彰化跟同學一起找房子

他說他們找第一間房(主臥房)的時候..進房後第一眼看到一個很古老的椅子(他說非常之古老又陰)

那椅子是非常暗的綠色看起來就是非常可怕的上面還有紅色的顏色..連床鋪上面都有...

她說另外兩個同學..就覺得毛骨悚然..然後他是覺得起雞皮疙瘩

他們就問房東..房東還跟他們講那個是上一個房客漆油漆的時候..沒弄好弄到的

房東就說還有第2間..然後爸比就去看第2間房..不看還好..一看ㄘㄨㄚˋ到..

一進門就看到地上不知道是石灰捏還是香灰..然後上面還有小孩子的腳印(他說類似小秀的腳)

這樣還不搭僅喔..他說那腳印還延伸到窗戶天花板= =|||..哪個人會無聊那麼做(聽得我嚇死ㄌ)

結果他同學就講..叫爸比住主臥室(剛講的那間)..另兩個住別間..

爸比就講..我看另外一間也沒啥不同吧..天花板窗戶牆壁都有小孩子的腳..跟這間沒啥不同

聽的那兩個同學嚇死..房東還講..還有第3間喔..要不要看..他們連忙說..恩..我們下次再來

爸比就跟我講..前兩間就這麼的可怕了...最後一間不就更嚇人(他說那房子超便宜的)

嚇的他們趕快烙跑(我想不跑然不成留下來被嚇ㄚ)

爸比又繼續講了第2次找房子..他說他們第2次找的房子是一間和房(說下次要帶我去看我才不要勒.)

他們想說在巷子裡面..應該是很小間又很舊的房子..結果進去看..不是喔..他說裡面很大間

只有前院很小..可是裡面的房間都可以住5到10個人..

那個房東講..他現在要住國外了..這間房子想說沒人住就想便宜的租出去..

爸比說他那時只想說便宜又大間..這樣就夠好了

結果他的兩位同學講..房東先生為啥每間房間門上面都要貼符咒

房東先生就跟他們講那是為了要安心

(其實爸比講那時候他們兩個早就不敢住這邊還叫他趕快一起走人吧)

爸比說裡面很暗沒窗戶喔..外面是炎炎夏天..結果裡面很涼非常的涼

聽到這個..我連..現在中午都不敢睡了啦..>0<烏........好可怕

爸比就叫我跟乾爸說現在租房子要注意..現在兇宅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