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漂亮阿姨好..不是我不跟你們打招呼喔..而是媽咪拿東西吸引到我的注意啦~*



今天當了個不稱職的媽咪~從小秀3個月以來..每個月幾乎都會跌下床一次...

這是個魔咒嗎..明明我就很小心了..每次想說為了以防他掉下來..都做了很多措施..我才走人的..結果還是掉下來了

之前會翻就讓他跌下床一次了...再來會往後爬的時候又讓他自己爬下床好幾次(每每都看到他跟枕頭坐在地下)

*秀之心聲..媽咪...無論你做多少措施..我還是多少可能性的掉下床耶..難道你忘了..我會爬爬了捏..不會往後爬爬了

只會往前爬爬了


而且怕他現在會爬而摔下床..也習慣性的把他放在床中間..讓他玩玩具..在這之前也把房間的床鋪改成和式的房間..

就餵了怕他摔下床來到時候又大哭特哭的.

沒想到今天還是讓他摔下床了..中午時刻..餵完捏捏的小秀還不睡..我想去上個廁所..才去一下下..就聽到蹦的一聲..

頓時小秀馬上大哭...這時我也想哭了..趕快從廁所飛奔出來..一看真的是又嚇到我了..小秀呈大字型躺在地板

大哭..真的超心痛的趕緊抱起他呼呼秀秀一般..小秀也猛抱緊我.好像我會跑掉是的

*笨媽咪ㄟ心聲..對不起..親愛的寶貝...*

後來阿嬤聽到就跑來跟我搶小秀..我怎可能給他啦..自己的小孩大哭當然自己呼呼秀秀ㄚ..然不成以後我女兒哭就要

推給阿嬤..ㄘㄟˊ...才不給他哩..討厭都來跟我搶小孩..生氣

後來..經過我如此的研究一番..我才發現..原來小秀是怕我丟下他不知哪去..才硬要爬下床跟我走..連玩具都不完..

就這樣子摔下床..心疼阿...結果我想以後無論去哪裡可能還是得讓他跟前跟後了..不然又出槌..我可是會被爸比

罵慘的..剛跟爸比講就被爸比念了一頓..= =叫我以後要在床鋪下面墊一條棉被才可以離開..希望這樣做..能

減少小秀的受傷..我也願意..才這樣講玩而已..過沒多久..小秀又再一次的下床啦..好家在這次有弄棉被..不然..烏...

又要再一次的痛啦...連摔兩次..烏..我是個不稱職的娘..

*笨媽咪ㄟ心聲..笨小秀..媽咪有跟你講媽咪要ㄑ廁所ㄚ..你要在這玩玩具等媽咪回來ㄚ*

*小秀ㄟ心聲..笨媽咪..誰叫你要趁人家想黏在你旁邊時溜掉..所以我才想跟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