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好沒禮貌喔..明知道人家不喜歡戴帽子還給我帶..看我擺一張臭臉給你看
<無辜的媽咪.我好無辜喔.ㄎㄎㄎㄏㄏㄏ.>




媽咪媽咪...你到底要不要幫我脫帽子啦在不幫我我要自己脫了喔
<無辜的媽咪親愛的秀..太陽大大..無法度..其實謀太陽..只是想拍秀帶帽子而已




哼哼...你真的不幫我脫帽帽.....我自己脫..討厭~不想帶帽帽
<無辜的媽咪..親愛的秀..別這樣啦..給媽咪拍啦>




媽咪..你剛居然阻止我脫帽帽...媽咪討厭討厭
<無辜的媽咪這個動作是他怕我動他的帽子..不讓他脫帽>



耶..最後終於成功的脫帽帽啦..這下媽咪就不會讓我帶帽帽啦
<無辜的媽咪ㄘㄟˊ要不是怕隔壁的小姐姐對你太粗魯...我才不幫你拿帽子起來哩>



秀北鼻ㄟ的心聲..嗚嗚各位美麗又漂亮的姨姨們評評理啦..媽咪是不是在欺負我..人家就不喜歡戴帽帽捏..媽咪就喜歡給人家弄..烏烏
媽咪的心聲..勒哩..不要跟漂亮的姨姨們撒嬌..就算姨姨來求情..嘿嘿...我還是會給你弄得..哇哈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