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腳紅豆冰ㄚ...大家要吃紅豆嗎..分一點給你們..我家太多了~*

實在是防不勝防耶...為啥我會這樣說捏..就是我怎防小蚊子...小蚊子還是會咬小秀的腿..

我家附近都是一推樹..有大樹..中樹..小樹..還有一個上百年的樹..

冬天..夏天..4季..都會有蚊子..尤其是夏天.....大蚊子跟小蚊子(黑金剛)..都會跑跑出來討厭死了啦

還有一些狗蚤咬他..跟婆講婆還說怎可能狗又沒去你們那邊

(小秀會過去他們那邊ㄚ反正只要在他那邊幹嘛了..他都會不承認是他的錯..

而我這邊他就會狠狠罵我一頓..牽拖..在他那邊被咬..我還要被罵..雖)

雖然都會鋸一些掉..修一些掉...但是還是很....可怕...

之前還可以好好防著..現在根本防了就會被咬了..抹啥擦啥弄啥都沒用

晚上那個捕蚊燈..都ㄉㄚㄉㄚ的叫..每回清完就又一推...唉呀呀........

可憐了小秀的小腿腿...好家在最近我都在家放一些捕蚊殺蚊驅蚊的東西...不然真的改天就全身了

唉.........臭蚊子........不要再咬我家小秀的腿嚕啦...我給你咬我給你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