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可愛獎~~~~~~~~******




今天23號了..想說之前參加的亞洲購大賣場的寶寶票選活動應該也是結束了..

就想去看看80多位小朋友參加哪個有上榜3名內以及可愛獎跟最上鏡頭獎..

也好想知道我們家的小秀北鼻有沒有上榜..超期待會有啥結果的說..

順便去看看能不能換手機..烏...最近帶賽..我的手機跟著我女兒下水洗澡了..

唉呀呀...如果早知道就救得起來..太晚想起..他已經泡到投降了..就說現在天氣太熱..他也想去游泳

原本到那邊只想看有沒有上榜(不想亂買東西)..結果爸比說..他請客..我們去逛逛也好.買完去結帳時..

我就先抱小秀北鼻去看看80幾位誰上榜...不過還是先看了小秀北鼻的照片(還是期待希望有上榜)...

ㄎㄎㄎㄎㄎ..看了連我都快笑死(暗爽)...小秀北鼻得到了寶寶票選的最佳可愛獎...超級高興的說

80幾個雖然沒有1.2.3名最起碼有個最佳可愛獎.......ㄎㄎㄎㄎㄏㄏㄏㄏ...超感謝那些幫我投票給小秀北鼻的人喔

不過也要感謝當初在網路上幫我選出這張可愛的照片..我們家小秀北鼻才會得獎(感謝你們)

居然會上榜耶...不過還是要去問櫃台服務人員說啥時頒獎..因為我好像登記的電話號碼只有手機的樣子..沒有家裡電話

頒獎日期禮拜日下午2點...ㄎㄎㄎㄎㄎ超興奮的耶..後來去看獎項..天ㄚ小秀北鼻的玩具不用買了..送了一推玩具.省一筆起來

就跟爸比獎以後有啥參賽我們去參加..好玩又興奮.ㄎㄎㄎ..

(不知道小秀北鼻怎想..應該會想怎會有這兩位爸媽阿..居然為了要省錢就把我賣了...)..

可是回家跟婆婆講的時候...婆居然給我打了回馬槍..天外有人人外有天..好玩就好..人家也知道好玩就好ㄚ..你孫女得獎不高興

喔...ㄑㄑㄑㄑ...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xujo
  •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br />
    太令我難過ㄌ!!<br />
    哈...<br />
    北鼻很可愛唷...
  • 3QQQQQQQQQQQ

    = =我跟爸比想了很久才認出你是誰捏

    ㄎㄎㄎㄎ

    寶媽 於 2008/05/24 08:04 回覆

  • miyabi0408
  • 恭喜媽咪<br />
    小秀越看越可愛囉
  • 3QQQ微米媽咪..

    0.0+

    我要ㄑ當星媽啦(開玩笑的啦)

    寶媽 於 2008/05/24 12: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