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奇摩知識+送知識點數給別人..不過想想也挺爆笑的..怎會夢到這個夢捏..又好笑又好玩
但是人說阿..可是人說啊掉上面的牙會發生啥事..掉下面的牙會發生啥事(忘了??)所以就到奇摩知識問啦*
前幾天夢到小秀北鼻長了4大顆上牙齒..4大顆喔(小秀北鼻到現在7個多月了還沒長牙)..真的是4大顆喔
夢境過程..我們想說今天假日要好好的好好出去玩的兩天一夜..可是我東西都還沒準備好..我就把小秀北鼻
放在樓梯那邊讓他自己玩..然後我去整理東西..整理東西整理到一半..忽然聽見砰砰兩聲..小秀北鼻大哭..
小秀奶奶大叫跌下來了..我趕緊衝到樓下去找小秀北鼻..小秀北鼻看到我就一直要我抱..抱著他以後就狠狠
呼呼秀秀他一下..然後順便檢查一下他那4科大牙(4科都沒事)....結果小秀奶奶就講撞到敖大漢(台語)..
小秀北鼻不哭後..我又把他放在樓梯那邊讓他自己玩..我又在一次的上去整理出玩遊玩的東西..結果又再一
次的聽到砰砰兩聲..結果我在窗戶拿的東西也砰砰的掉入樓下的窗戶..我就不管了趕緊去看小秀北鼻..結果
小秀奶奶就講又跌下來了..呼呼秀秀後..也沒看到小秀北鼻流血..我就檢查他的牙齒看看..想說直接看沒事
那番起他的上唇看看有啥事..不看還好..一看..挖哩勒..4顆牙齒斷了一顆..我擔心的要命..夢到此刻就醒啦
爆笑的是笨小琳居然打電話來媽咪怎樣嚕..害我想到這個夢就有點擔心..他要賠罪啦..後來我去知識姐夢區
解道的夢則是
以下解釋僅供參考:
夢境有時候會反應出一個人當時的心智運作狀況.
你應該是一個很呵護年幼女兒的家長, 但是在帶小孩的過程中, 可能有一些潛在的不放心的情緒訊息儲存在潛
意識中, 所以逐漸產生了這個夢境.由於牙齒是人體消化器官的第一個環節, 在反應內在心靈的自我意識(也
就是夢中的你)與潛意識之間的訊息交流的夢境中也就象徵了處理資訊的人體感官系統的主要進口.夢見女兒
長了四顆大片牙齒, 也就象徵你對女兒在心智成長變化上的期待或擔憂.夢中你第一次把她放到樓梯上, 似乎
象徵你希望她的心智成長可以達到更高的層次, 可以自己保護自己, 而她跌下來的劇情就顯示, 你內心深處
有點擔心她的應變能力還不夠.夢中第二次你離開她身邊而她又掉下來, 並且斷了其中一個牙齒, 也就代表你
擔心的原因是, 你有時候忙著其他家務事, 不能時時刻刻看顧著她, 因而你擔心一旦離開她身邊, 她還在學
習適應生活的心智活動可能會因為處理不善而發生一點意外的狀況.建議你保持平常心, 不必太擔心. 根據小
孩的適應能力來給予成長的協助, 切勿揠苗助長, 操之過急, 給自己和小孩過度的壓力.祝你順心如意!
ㄎㄎㄎㄎㄎ哈哈哈哈~~~*
這樣就顯現出我多擔心小秀北鼻的狀況了..真是或許是我太超心啦...但是小秀北鼻7個月才7.5難保不擔心阿
超怕他發育遲緩勒..誰叫小秀奶奶害他得腸胃炎..現在人家都說他看起來超級小隻的..唉呀呀..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