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感動..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北鼻..但是我超愛這種愛人很愛我的感覺*
今天想到前幾天帶北鼻去打預防針..回來的路上..隨口問了爸比一句話
『爸比.妳女兒的生日在幾月幾號阿』
結果爸比居然回『我忘了耶.』然後就一直在想
我瞬間傻眼了『你居然忘記了..這樣怎可以』
爸比說『我只記得7月22號是你的生日..女兒跟我自己的都忘記了』
聽到雖然感動..可是難免還是數落他一下
『吼..怎可以忘記妳女兒的生日哩..要記得你跟你女兒的啦』
爸比後來想想又說『OKOK.我會記得女兒跟我自己的』
我點點頭還特別強調『你要記得喔』
結果爸比又回了我一句讓我傻眼的話『我會不會下次你問我的時候我只記我跟女兒的結果忘記你的』
瞬間3條線下來Σ( ° △ °|||)︴
馬上回了他一句『我勒..你老人癡呆嚕喔..這樣不行喔..我還要靠你耶』
結果兩人馬上大笑..哇哈哈...
有時想想也會笑..因為爸比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