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弟弟還是咩咩??????猜完才可以看解答喔**************



************猜對了嗎??我是可愛咩咩.不是弟弟喔!!!!!!*
*每次我帶北鼻出門都會有許多阿姨叔叔都說北鼻是弟弟..讓我這個媽咪笑到不行..原來真的像弟弟阿..
可是自己的姐看到北鼻又講不會ㄚ..滿秀氣的看起來就像是女生..怎會說是男生哩..所以我說10個說9個都會猜錯..
原因就是因為北鼻從肚子裡面到現在出來..都很像爸比那邊的模子樣..他只有酒窩跟眼睛大像我這個媽咪以外..
其他象鼻子.嘴巴都像爸比的鼻子跟阿公菱角嘴..難怪都會有人猜錯北鼻是男生..北鼻的姨婆就講..
我是不是懷孕期間都想著北鼻爸比還有一直看著北鼻爸比..所以他才會比較像爸比..我才沒有哩..我也有
看別人ㄚ..後來我跟北鼻阿嬤有聊到這話題..結果阿嬤講..剛出來的那一個禮拜...看起來比較像外婆..
可是接下來就真的像爸比了...我也跟阿嬤講..外婆說鼻子以上像爸比..鼻子以下像阿公..哈哈..
這樣比一比..他是家裡兩位帥哥的綜合體耶..可惜她是女孩子..不過人家說這樣子很好耶..男的像媽媽..
女的像爸爸比較優生學..笑爆了..可是又有人講..如果女孩子像爸爸..下面就會帶男孩子來..像媽媽的話..
就會帶女孩子來..我就來看看..等我下一胎是男是女..如果是男的我就說這個準..如果說是女我就說這個
不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