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號爸比說明天要帶我跟北鼻出去玩..然後要我想想路程..結果我找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爸比就說不然我們北上去新竹玩好了..我就去查查看新竹有啥好玩的..看了旅遊手冊後..決定還是由爸比決定好了
反正開車的又不是我..爸比看完手冊後..說嗯...決定了..新竹改桃園..我們跑遠一點..好像還不錯耶..
結果討論出來的行程是..先到可口可樂世界..再去海洋生物博物館..再去大溪老街..
4/4號早上幫北鼻洗完澡後就準備出發~~~~~~~~~~~~~~~~其實走高速公路還滿近的..10點多出發..12點就到桃園了
(我們可沒飆車喔..路上還到了湖口休息站休息吃東西..)結果北鼻比我們還興奮..他只要一坐車車他就很高興了



到了桃園..我們就先去找可口可樂世界..因為她有限時間..早上8點到12點..下午2點才開始..找ㄚ找的
找到下午2點多..終於找到了可口可樂世界..可是沒想到我們只能看著他的門口..讓我們覺得好機車喔..討厭
因為管理員說那是他們的工廠..然後你要進來看要3天前就要預約了..而且只開放團體進去...而且展覽館還在工廠6樓
讓我跟爸比覺得以後吼只要書上寫有參觀的都要考慮是不是他們工廠裏面的..害我們白跑一趟..真是會生氣說
然後我們就想去看看桃園的海洋博物館..希望沒讓我們失望..
(其實我們還在懷疑到底有沒有營業說我長那麼大只知道高雄跟花蓮有..居然桃園也有耶.爸比也同意我說的)
我們也是找了粉久的路才到了桃園海洋生物館..爸比還差點錯過說(還開錯邊)看到海洋生物館..我們真的一度以為
沒營業..還是已經收掉荒廢了..結果不是捏..裡面還粉好玩說



我們還有跟烏龜照相說那隻烏龜真的粉重耶..難怪會叫頓臂龜..真的超級重的


可是好可惜喔..想說要抱北鼻跟他一起拍照..結果北鼻在睡覺..我們到裡面看..雖然還滿小間的.可是也不輸給高雄跟花蓮的說
而且他們還可以跟一些動物拍照..裡面的館員也不錯.會服務我們..或許是因為小間吧..可是感覺真的超好的
到裡面逛逛的時候..看到了一推魚仔(相片裡有..跟其他海洋博物館一樣..有化石有標本)..走到海底隧道時我還被大隻石斑嚇到
後來北鼻醒啦..抱他去看大石斑..結果輪到她被大石斑嚇到..要哭不哭的>0<ㄎㄎㄎ..
逛完還遇到一對夫妻也是帶著他們的北鼻一起逛..結果聊天聊到海洋生物館時我們還大笑..真的外觀不起眼
也粉老舊..不過居然裡面還不錯..果真館不可貌相..兩對夫妻解散後..我們就接著到大溪去啦..
為了要找大溪..跟著指示牌走..看到板橋就想不會真的一路開到板橋吧..我們都沒帶衣服來耶..後來我就跟爸比開玩笑
沒關係ㄚ..一路到板橋的話..住板牆.北鼻穿我姪女的衣服..你穿我哥的衣服..我再去五分埔買衣服就好啦..這麼簡單
不過終於真的找到大溪了..可是到那邊已經粉晚了..我們還爬山勒..200M才會到(停車場離大溪老街..超級的遠)..好加在是推娃娃車
用抱的多累ㄚ..其實心裡那麼高興終於不會那麼累了.結果才沒推幾公尺..就遇到了石頭路線..害我又得用抱的走上去>0<累
到了大溪老街超高興的..我終於要把北鼻放下來了..要開始覓食了(肚子餓到快掛了)..爸比說等等要走的時候
你在上面等我..我走下去開車來接你..怕妳太累..(好感動喔..快掉淚了)..我說不用啦當作陪你散步..運動ㄚ..
進去大溪老街逛ㄚ逛的..看到芋ㄍㄨㄟˋ巧(台語..忘了怎翻國語)..好想吃喔..爸比卻說回來再買..再走進去裡面
看到賣雞捲的..爸比就說我們先吃那個..吃一吃後..爸比挺後悔的..真的不好吃捏..以為會像鹹酥雞一樣的好吃
結果吃起來..不仔細的咬還吃不到雞肉味道哩..在逛ㄚ逛..有一家裡面有賣豆花的臭豆腐..還客滿說..想說人多
試試看..說不一定好吃..沒想到真的好吃捏..(下次大家有去可以去吃吃看)



吃完出來看到一些人在收攤..我還去買冰淇淋泡芙...超好吃的..冰冰涼涼超配泡芙..那泡芙還有脆脆的感覺..
吃沒幾樣就飽了..可能是因為都在走路吧..我就跟爸比講買些豆干回家吃吧..我們挑ㄚ挑選ㄚ選..終於看到有一家人很多
爸比就進去裡面買了..趁這時候我去買花生麥芽糖...知道是全素我還買了3盒..2盒給媽咪讓他帶一盒去給3舅媽他們吃
1盒我留著自己跟婆婆吃.終於等到爸比出來了..等超久的...大家都快收攤了..我沒買到我的芋ㄍㄨㄟˋ巧(台語)
就去買了芋籤包帶回車上吃..

這個也好好吃喔...好想再吃..可是超大的..所以一個就會8分飽了..不可以再多吃一個了
我們就走捷徑..雖說是潔淨到車場..可是阿..要下樓梯..我們又拿推車..爸比超辛苦的說..要ㄉㄨㄥㄉㄨㄥ得下樓梯
還要一邊注意我的腳邊邊叮鈴我..因為我抱著北鼻..好不容易走完了..看到漂亮美景原本想拍的說..結果拍不出來..
連夜拍也沒辦法拍>0<超漂亮的..好想繼續逛..可惜我們要回家了..大溪88..桃園88..下次再來玩..
(下次就改別的行程了)*結果今天吃那個豆干..不好吃..可是又不能貼上來講..提醒你們要去..別再去人多的地方買豆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