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號愚人節~~~~~也是我的訂婚周年紀念日
回想之前訂婚的時候的緊張感..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好笑..為而我會這麼緊張勒..人生的第一次嗎
好笑的是也想到當大家知道我4月1號訂婚的時候..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問我媽跟我..
我表哥問我媽..姑姑你確定是那天嗎..別說是為了拐我們去..還讓我媽笑的肚子痛
而我的朋友則問我你確定嗎..別我們去你還跟我們講愚人節快樂嘿..自己聽了也笑到快瘋了
可是當我自己知道的時候..我跟老公也笑得不知怎辦..想說不會那麼準就在4月1號..可是聽到的時候
還是無法避免的狂笑一番..只因為婆婆跟我們獎日期的時候..我們猜也猜對了聽也聽對了..果然是在4月1號
而回想當人老婆也1周年啦(老公一定會說那交往期間勒..當然不算啦)..
其中的風風雨雨..甜甜蜜蜜..吵吵鬧鬧也挺多的..
不過現在還算是甜蜜期吧...不知道..甜甜蜜蜜的時候..可以抵過吵吵鬧鬧的時間嗎
*~人說看到我們這樣的如此甜蜜..可能也不超過多久..就開始漸漸的變成習慣.自然..無所為~*
因為相處越久..也就越來越習慣對方..也變得越自然..更變得啥事都無所謂了
當甜甜蜜蜜的時候..越來越不會講出一些甜言蜜語來
當吵吵鬧鬧的時候..越來越會講出傷害對方的話
當兩人相處越久..一切的時間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而我也習慣了他在我身邊..他也習慣了我在他身邊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以後就會改變呢..或者..會一直維持現在的狀況..
我倒希望如果到了以後..任何事都不會改變我兩再一起
下輩子如果要我在選擇一次..我也會選擇你的..我最愛的老公
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也謝謝你愛上我..
謝謝你對我的溫柔..包容..雖然你偶而會碎碎念..聽了不是滋味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對我的好..以及愛上我..希望我們倆感情永遠不變..
創作者介紹

*寶爸+寶媽+寶咩+寶弟*的相親相愛生活點滴~*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ink79110
  • 滿喜歡來逛逛你的網致!<br />
    因為好羨慕你呀!<br />
    超恩愛!<br />
    希望能和你一樣那麼幸福呀!<br />
    還有喜歡抗媽媽經呀!<br />
    增加經驗!<br />
    哈哈!<br />
    不然以後都ㄆ會!<br />
    但我的以後還真久呀!<br />
    哈哈!
  • 0.0+祝福你也跟我一樣的幸福...<br />
    OKOK來給你增加經驗..可是我跟你講喔..<br />
    等你遇到那些經驗都跑掉嚕啦..哈哈

    寶媽 於 2008/04/05 14:55 回覆

  • pink79110
  • 未啥遇到時經驗跑掉!?
  • 因為每個小孩個性不依樣阿..<br />
    有些比較靜有些比較活潑<br />
    有些愛哭有些又不愛哭<br />
    生出來的時候就會顯現出來了阿<br />
    所以當你實習到愛哭的<br />
    可是你生出來是不愛哭的<br />
    實習再帶的時候會有差別
    向我姐那個不愛哭我去實習
    結果我這個愛哭的要命
    差點會氣死會跟你所想的不依樣

    寶媽 於 2008/04/06 16: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