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在東豐綠色隧道這附近..每回只要帶小秀去散步..看到美麗漂亮的風景就想到要用照相機給他拍下來..
可是每次都說下次我帶小秀散步我一定要帶照相機出門..結果沒一次有帶出門的..害我沒拍到好多照片
終於這次帶小秀出門散步我就有帶照相機啦..<在社寮角跟梅子中間拍= =+說不一定你們還看過我哩>


經過這邊後..就會看到梅子車站啦.這是要回去的時候拍的喔..要記得相反喔....


散步道梅子車站~過了那裏的時候~有對帥哥美女情侶來問梅子車站在哪.我跟他講在哪.其實要不是我老公當初有跟我講這就是梅子車站..不然我還不知道在哪勒..


原梅子車站站牌


綠色隧道站牌..


梅子地圖<都是梅子做的路標>..不要看他這樣子..後面可是超級大大梅子喔..旁邊還有兩個大大梅子


小秀跟超級大大梅子拍照..超差極多的


小秀跟兩個大大梅子其中一個拍照..這樣看就還好了


在過去會有個百年芒果樹跟福德廟..(原諒我不能近拍..因為小孩還不能進廟..)粉大的樹說
這邊有休息的地方

ㄎㄎ..住在綠色隧道附近不錯耶..ㄎㄎ..各有優缺點..好是有好景..壞是市區太遠
通報給各為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綠色隧道到東勢的那段橋封閉起來..害我沒拍到..另一個好消息是到情人木橋那邊的橋已經快建好了 這樣大家就不用又要過馬路危險啦..上次看到腳踏車為了過馬路..結果被闖紅燈的機車撞..超危險的..祝大家來這玩快樂..下次再散布到前面去玩 再給人看新風景..雖然新風景都快沒啦..(照片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