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所謂的﹉﹊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阿﹍﹎唉~~~~~~~~~~~三聲無奈阿~~~~~~
*希望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而又正好在要準備坐月子的媽咪們..能看了3思而後行阿*
人家說坐月子要好好做乖乖坐..可是捏遇到我這麼的不遵守的人不知道多不多
坐月子靜量能做就不要站..能躺則不要坐..
而我捏..完全沒遵守這規定..害我現在只能3聲無奈~~~~~~~~~~~等著生第2胎乖乖做了
所有的坐月子不可做的禁忌..我已經犯了過半數了..

禁忌1:
產後不可不喝生化湯<<<<<<<<<這個我就有做到..我絕對有喝...只能喝七天..七天過後都喝八珍湯

禁忌2:
如果月子沒坐好,身體會變差 (坐月子是體質調理的最好時機之一)<<<應該算婆婆有幫我做好..只是我太皮了
自己沒乖乖的坐..就是說我捏.太無聊就四處走來走去的..造成屁股兩邊痠痛

禁忌3:
產後月子一定要坐滿30天<<<<這個我就有做滿30天了

禁忌4:
坐月子期間不可洗頭、不可洗澡、也不可碰冷水<<<這個第一項我就有做到..第2.3項我根本不聽話
現在造成吹風.風ㄟ鑽骨..讓我現在..吹到風就痠痛到想哭..而深愛說他有洗頭..結果現在有頭風..

禁忌5:
坐月子期間不可以看電視、不可哭泣,會傷害眼睛<<<真的絕對不可以哭不可以看電視以及玩電腦看漫畫
因為小孩在醫院那期間黃疸過高讓我天天擔心天天哭..然後我在他回來到坐月子結束的那30天幾乎看電
視玩電腦<電腦只有幾天>..剛生完就看漫畫..造成我視力減退..超級退

忌6:
坐月子期間每天要吃一隻雞,飲食一定要補,一定要由全酒烹煮食物,料理不可加鹽巴。<<<有兩天一隻雞
還要特別感謝我婆婆..為了我天天去買新鮮的雞..可是我也天天醉..而且還要隔兩個小時餵小孩喝奶..
不然小孩真醉給你看..也要感謝我的媽咪..坐月子期間煮了一些我愛的來給我吃..
 
禁忌7:坐月子不能飲用水、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口渴..天天猛灌水..造成我下半身水腫..吃拔樂.現在
牙齒咬不太下去

禁忌8:坐月子期間不可以進行瘦身 <<<沒瘦身..因為我是餵母奶的媽咪..瘦身會被人扁

禁忌9:產後要用束腹帶,否則子宮會下垂<<<真的要用..用了以後會粉舒服..可是阿...拉越緊粉容易壞掉
我的就已經會雙邊捲上來了...壞了

禁忌10:產後120天內不宜有房事
唉~~~~~~~~~~~~~~希望看到我這篇的小姐媽媽們..千萬別不信..一定要乖乖躺 每天除了廁所以及躺膩了起來休息一下.本人就是個例子...全身散光光...每天痠痛>0< 也歡迎已經生完小孩的媽咪們..來講講看自己曾發生啥事..讓我知道一下..下次坐月子..就要乖乖了 歡迎留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