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女兒(小頑皮)~*


前幾天跟老公的同學蟑螂叔叔聊到胎夢這件事..因為他大嫂懷孕了..我就叫他回去告訴他大嫂看他願不願意做這實驗
說不一定會出現跟我一樣的夢境..這樣就會證實.就是我猜得沒錯..真的會出現
曾經我在懷孕的時候發生胎夢的這件事..老公的同學捲毛的老婆問我..人家說妳懷孕時會夢到腹中胎兒..
問我有沒有..因為他沒夢過..我就跟他講..我有夢過..而且這是真的是挺玄的..每個人聽到都會覺得可怕
(就我所有的朋友中聽到都會怕怕的~* 那個藍姨就嚇到說不想生..那是好事捏^0^別人說不一定還沒有哩)
為啥我會夢到胎夢的原因可能是..從我知道我有北鼻以來..我就一直粉興奮的跟北鼻講話.還跟他講
親愛的北鼻..你告訴媽咪妳是弟弟還是咩咩阿..讓媽咪知道一下..媽咪要幫妳準備你的東西耶..告訴媽咪啦
幾乎每天我都會跟他講話..才會發生這件事..聽人家說你夢到男的就會生女生..你夢到女的就會生男生
我跟每個人講說我夢到女生..每個都跟我講我會生男生..其實我才不相信哩..因為我確定會生女生
生男生的媽咪會變得醜醜的..痘痘阿雀斑阿通通給他跑出來..像我姐姐就是..他懷男生雀斑一整排..生完馬上雀斑消失
生女生的媽咪會變比較漂亮..痘痘阿雀斑阿在臉上絕對不會出現..我就懷北鼻的時候連個痘痘雀斑都沒有
所以能確定我肚子裡面絕對百分百是女北鼻....

*~那時候我夢到我肚子已經粉大了..忽然一個小女孩就爬趴在我的肚子上面..而妳都不覺得他重..也不覺得他壓到肚子..反而覺得他超可愛的
然後一直叫媽咪媽咪的..希望我能陪他玩..我還特別記得粉清楚這小女孩..咩咩頭還綁著兩條小辮子..超級可愛的說
還有一次..我夢到我們全家出去玩..我帶著一個穿白色小洋裝的小女孩..短髮..這小女孩粉皮..還追給我跑
真是的..也不想想他娘我老了..還跑給我追勒..我還夢到7-11.星巴克.萊爾富勒~*
而我則夢到這兩個胎夢..期初真的認為夢女會生男..還真懷疑我肚子裡面的北鼻是男的說..
小孩子在3個月過後才會確定是男是女..而我就在懷孕的那前2個月就夢到是女孩子了..
後來我就跟我老公講我能確定我的北鼻是女生..果不其然..在第3個月的時候北鼻檢查出來真的是女孩子..
然後我就確定..這兩個夢果然是真的..讓我覺得這件事真的滿玄的..等我要在生另外一個的時候..我就要來在試試看..
說不一定又會跟我這兩個夢一模一樣..
(如果懷孕的還沒檢查出來是男是女可以試試看.不要覺得自言自語粉奇怪..說不一定真的會出現)

還有一件可怕的夢..說他可怕又覺得不可怕..因為姐姐的婚姻不是說粉好.有天晚上.我就跟老公在媽咪家逗留
(為了緩和氣分)..可是時間太晚了..我們就先提早回家了..讓他們兩家好好說清楚
結果當天晚上夢到我跟我老公在房間聊天..我忽然看到在門的旁邊有個小男生側著頭再看我們..我就嚇到..
然後跟老公講..那邊有一個小男生..結果老公就轉頭去看..他就說沒有阿..ㄊ再回頭看著我..也嚇到..
原來那小男生在我老公轉頭瞬間..就跑來抱住我的腳..然後跟我說跟我玩跟我玩..我就說好..也陪他一起玩
忽然一瞬間..他就想往我的肚子裡面鑽.我嚇到就趕快把老公身上的保身玉珮套他身上..希望她趕快走..
他就看著窗戶那邊一直喊媽咪救我媽咪救我..我就醒了..然後我就跟老公講這件事..我們討論..
可能是我姐肚子的小朋友..知道在那邊可能會發生啥事..就想轉移到我這邊來...想說再看看是不是我姐的小孩
果然真的是我姐的小孩..他現在8.9個月了快一歲..那天遇到他們看到她我真的嚇了一天..真的是我姐的小孩
真的一模一樣說..害我覺得這件事果然嚇死人了(藍姨那天聽到..趕快跑..真沒膽..哈哈哈.還直說不生小孩了)
結果蟑螂叔叔就說..妳讓他鑽進去阿..說不一定會是雙胞胎還是女孩子變男生勒..就在那邊笑..
我就說= =+.我才不要哩..如果是雙胞胎..差兩個月也差太多吧..如果他女孩子變男生..說不一定變成陰陽人哩..
我才不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