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婆婆帶寶貝出門玩...玩到一半寶貝大哭大鬧(肚子餓)..婆就從阿姨那邊快速的推回家(坐娃娃車)
回來餵完捏捏後..婆就叫我們帶他去看醫生..說眼睛好像紅紅的有紅眼症的症狀...結果爸比就說等ㄊ看完牙醫在去..
反正只要有看醫生就好.因為我還想問醫生寶貝最近好像常吐胃酸出來..
帶去看醫生的時候接近12點多才到..好加在我們剛好在最好10分鐘內去掛號..不然又要等3點才開始
這樣就麻煩了(OS:我不會開車阿~~~~~~~~~都騎噗噗..來回麻煩耶!!)
給醫生檢查後..醫生說紅眼症的情況是沒怎樣..不會有輕微的腸胃炎..心中忽然一驚
(OS..天殺的..別這樣..如果變成腸病毒..婆又要開始碎碎念我..來牽拖我了..雖)
醫生..那那些水果.餅乾還有副食品也就說不能吃囉..<暫時先不要給他吃了.免的病症嚴重>
徹底了解了病症..出來後又白吃的走進去問..醫生阿~你會建議4個月就開始吃副食品了嗎..會不會太早
(OS.其實我粉氣耶..我不希望他那麼早吃..胃都還沒長好...就傷胃..這下又要跟她老爸一樣吃到啥不乾淨立刻拉好幾天
結果婆一直在念念念..自己想怎帶小孩都不行...又要聽他講以前他怎帶小孩..超想跟他講.
你的小孩不是你自己帶ㄉ...理由那麼多..應該是問來的..真是氣氣氣氣氣...)
結果醫生說其實要吃也可以要泡的比較希希的讓ㄊ吃會比較好.類似米麩類..了解後..看到爸比在外面
就抱著寶貝跟爸比講ㄟㄟㄟ..歐桑(歐吉桑)你子得腸胃炎..爸比就笑..怎會得腸胃炎勒..白了一眼給他
就跟他講你抱小孩..我去拿藥...ㄑㄑㄑ...真是
回來路途上我咳了一下..結果爸比居然牽拖我說..小孩一定是妳傳染的..我說一一老公你耍白痴阿..我如果有腸胃炎
我早就跟你靠邀了哪有可以撐到現在..ㄘㄟˊ..
現在捏...他所用的東西都要開始熱水燙過消毒過才可以給他吃..給他玩(無論啥東西被拿就要註定放嘴巴了)
還要3不五時的盯著他不能吃手...唉...可憐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