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同學會..我們在豐原的SHAPPA餐廳聚餐..因為我已經粉久沒去豐原了..不知道在哪裡..地圖也超級簡陋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在哪裡..結果去了...真的沒招牌耶..連店名也只是弄個布幔弄出來說..後來聽同學講..那是這附近的磨啡咖啡廳開的
0.0+價錢呢...跟一般美式餐館的價錢差不多..味道其實還不錯捏..(不知道是我肚子餓還是...)加90元..變套餐..有濃湯.沙拉.紅茶..
(大家都升級成套餐..)可惜得是..紅茶有種其它的味道..跟一半喝得不太一樣..不過沙拉還滿好吃的..還可以接受他的套餐

義大利海鮮燉飯..味道還不錯(肚子餓..全部吃光..8.9點才吃吧)


老公點的義大利麵麵~~~結果沒吃完..裡面放了會讓老公暈倒的東西(蒜頭)
我跟老公總共花了600..我的吃完老公的沒吃完..不過老公說這邊的東西味道滿淡的(千萬別相信他的話.ㄊ吃重口味..非常重)


朝義同學點的披薩..好像只有他點披薩耶..


宜儒同學點的頓飯...其實他點田園..結果服務生拿錯了拿雞肉燉飯~~(ㄎㄎㄎㄏㄏㄏ)


順隆同學跟威霖點的羊排(附近的同學也點的依樣..總共出現2分羊排)結果這2分也沒吃完..忘了問ㄊ們好不好吃


還有其他同學點的沒拍到...好可惜喔...
價錢我們估計..大概總共起來要6千多吧...果然是美式餐廳...不過味道OK啦..還可接受..就不知道其他同學們能不能接受
回家的時候同學還問我啥時生第2胎...烏...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陣痛跟生小孩的感覺的..別這樣..我還在害怕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