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月知道自己懷孕...才慢慢體會到當母親的辛苦
前期的孕吐到後期的不舒服以及到要生前的痛苦
尤其到要生的以前真的粉痛也粉辛苦
要隨時擔心羊水破還有落紅的危機
陣痛就還好可以慢慢來
不過真的陣痛好痛好痛..痛到我跪在地上
痛到你會說不生了不想生了..好想他快點出來
不過好家在那天不會生粉久...不然真的痛到我想剖腹產嚕
這不是沒懷孕過的人所能體會的痛苦
從咩咩抱回家裡到現在已經1個月又七天了
在這期間我才知道當母親不好當..
在坐月子期間自己又不太方便又睡眠不足
半夜小孩子在哭根本不知道該怎半
又不能吵到老公..指因擔心老公白天上班會累
跑遠路會危險...
所以我這也不是那也不是.....
做到我超想哭的說...這才想我小時候真不懂事
媽媽那麼的辛苦...我怎到現在才了解
原來當一個媽媽不簡單...當爸爸還比較輕鬆
要餵奶換尿布要做啥都是新手
要怎帶小孩怎了解小孩也是件難事
只要她哭就會不知所措的不知該怎半
到現在慢慢了解他是要喝奶還是要換尿布還是肚子不舒服
而且到現在也慢慢了解媽媽不好當阿
如果小孩子不舒服在哭你也會想哭
因位痛在他身痛在你心..你只能求天希望她能把寶貝的痛
痛到自己身上...不要讓自己的寶貝受苦
這也不是一個沒懷孕過的人所理解的
當媽媽不是說你想當媽媽就可以了說
當媽媽真的粉辛苦...難怪母親節這麼多人慶祝
因為生小孩好痛又好累又辛苦
像天底下的媽媽敬禮..各位媽媽辛苦啦

ps..不想再生嚕啦...
生2個以上的媽媽真厲害
生3個以上的媽媽我要跟你說......你神經病喔生那麼多
(友看得媽媽別生氣嘿..開玩笑的)..那麼痛還生超過2個以上
敗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