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月14號(情人節)我發現我懷孕了 應該說小紅都沒來 因為人又一直在吐 吃東西也吐不吃也吐 所以我就拿驗孕棒驗驗看
雖然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看到兩條線還是多少愣住了一下 結果我就跟我公講 恭喜你要當爸比囉
他嚇了一跳 遠離我去拿菸 抽菸鎮定一下 隔天(2月15)我就去做產檢

子宮內的胚胎 醫生說叫我一個禮拜後再過來產檢看看 看是不是有心跳
因為有心跳才是好的受精卵

一個禮拜後(2月22) 我跟爸比一起去看是不是有心跳 一看高興的要命 因為北鼻有心跳
醫生還問我小紅啥時來 我就說1月10號 醫生說我記錯了 應該是1月4號就有了 害我傻眼 醫生說正確預產期10月13 從此展開了產檢的路程 也開始胎教的路程

3月23(10周+3天) 今天要去做第2次產檢 我跟爸比都超高興的 結果可能是我太高興的心情吧 北鼻超活潑一直動
還有跟我們打招呼耶(巧合吧)


4月17(14周+2天) 今天要去看北鼻是男是女的 可是北鼻腳合起來 不給我看 害我跟爸比好失望喔
不過醫生篤定是女孩子耶 我們就開玩笑 如果不是勒 醫生說要給我6萬補助費 哈哈哈 害我跟爸比狂笑
(因為我們朋友內就是有醫生鑑定出來是女孩結果生出來是男孩)


5月2(16周+3天) 今天我跟北鼻獎 媽咪今天要看你是男是女喔 北鼻讓媽咪看一下啦好不好
結果醫生在照2D時 北鼻就把腿腿開開 讓我們看是男是女 醫生說上個月就跟你講是女的了
我就跟爸比在那邊笑 好家在是女的 不然你要給我6萬耶 不過我家北鼻好聰明喔 聽得懂媽咪的話
超級乖的耶(今天去抽血 痛死我嚕啦 抽不知道塊擠CC 但是不抽又不行 要做檢驗唐氏兒跟漸凍人的檢驗)
(醫生說我脂肪多 皮後 胎盤又在上方 所以2D都照不清楚 只有4D的才看得清楚)



5月31(21周) 上次作的漸凍人跟唐氏症我都離粉遠 好家在抽血抽得有價值 不然會哭死
不過我看到這張4D的 差點笑死 北鼻跟爸比長得好像喔 雖然還比較有點模糊 可是那鼻子一看就知道跟爸比
像到不行 我跟爸比一產檢完 拿著照片給我媽咪看 還有一些人看 結果大家都說像我家爸比 鼻子大
因為我們每個禮拜都要回婆家一趟 我就特地帶著照片 拿給我婆婆看 我婆婆說不敢看 覺得可怕 因為還不完整
我就拿給我公公看 我公公一看就說 超像爸比的 害我笑的快受不了 我公公也在笑
他就開始講 我家爸比剛生出來的時候就那鼻子最突出 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