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天阿>>>>>>>>>>>>>>>>>>>>>>>>>>>>>>>>>>>>>>>>>>>>>>>>>>>>>>>>>>>>
(OS.一一心中大吶喊)
沒想到人心竟然如此...為了一個小小的手機顯現出現實人生的一面
如果是遊戲就算了..但是這是現實人生阿..沒想到..還是會遇到那種人..
事情的發生在...我公某天呆呆..凌晨下班回家時忘記帶手機回家...
後來回到家才發現手機可能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不然就是掉了..
隔一天上班後..他就問晚班跟大夜班的人看看有沒有人看到他的手機
結果阿大夜班的那個就說你的手機昨天放公司...
我公就問他你確定真的放公司嗎.然而大夜的就跟他講說他確定我公把手機放公司
勒..我聽到我公跟我講的這一段話時我就在想..天阿天阿天阿...
人心這麼不可信任嗎..都已經認識了那麼久了..何況誰的手機大家都知道阿..
怎會放在公司還會不見..何況何況大家都那麼熟了耶..該不會想說認識的偷就沒關係
那這樣子就真的太機車了..
又隔了一天..天殺的..我公晚上7點去上班..他8點就打電話來我手機叫我趕快回家拿他的身分證
(我公同事借他的)明天要去辦通聯紀錄跟通話紀錄(他已經先打電話說要停話)..
原因..天殺的..拿別人手機打電話別人跟別人通話..太機車了吧...怎還是有這種人..
我公的同事就拿他的手機借我公打還打到沒電繼續充電打..真是太扯了..
原本我公跟我講說要私底下處理..免的大家心中有疙瘩..我也說好..隨他處理..
結果居然發生盜打狀況...好..我這下火了..我就跟我公講..偷手機就算了..還想免費通電話..
想說不用錢的免錢快打阿..如果調出通聯紀錄跟通話紀錄被發現真的是他公司的人所偷的..
不要說顧慮是同事..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難保他不會在偷阿..
他已經犯了竊盜罪跟侵占罪..
我跟我公一直還在想真的被我們找到那麼人的話..我們該怎麼作..報警..還是真的 私下處理呢
讓我跟我公好疑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