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勒.....昨天作了個蠢事...讓自己傻眼傻眼傻眼死了...
還讓自己覺得滿天烏鴉飛來飛去的~
事情的發生經過在下面慢慢的解說中(0.0||||滿天烏鴉還在飛)
昨天晚上另外一台電腦從灌好了..想說別用這台的上去黑色的官網..免的又中病毒..
就跟老公去網咖..從11點多出發..等等等~~等到12點..才開台(那家網咖12點開台玩6個小時30元)
耶....好高興得去玩了..想說5點多在來改遊戲密碼跟官網密碼(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去網咖改..勒.
.以防自己重病毒咩)..恩恩恩...玩的正高興的時候..時間過的粉快..到了5點多..好啦..就想說先下限
來去黑色官網修改遊戲密碼跟官網密碼..在我快速的修改完之後.網咖的時間也差沒多久就快到了..
我轉過去看我公那一台..還沒改玩..我就快轉移正地到他旁邊去..幫他作修改動作..恩..想說在那一剎那間
幫他修改完成會員密碼..他也登記好了(我們怕忘記..所以有準備紙跟筆)..時間剛好到了..我忽然想到..
天阿~~~~~~~~~~~~~~~~~~~~~~~~~~~~我還沒登記我改的密碼耶..就這樣眼睜睜的看網咖的電腦從新開機
然後看見滿天烏鴉在飛....我跟我公傻了眼..最後來是乖乖的吃完早餐..回家懊悔..

一一|||真的發現自己天兵了點..都已經用好了..幹麻不先抄..結果.....烏~~~~~~~~~~~~~~~~~
真是天兵的一天...第一次玩網路遊戲..天兵成這樣...埃...........(唉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